啊,耶和華,希望我能變得更勤勞些……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周四晚上竟然要模拟cet4 我恨 那我岂不是得周五才能回家了 破烂学校 期末考到7月2号 到时像去年一样找同学过来玩吧 看到第8集了 两个人黏糊得让我要看不下去了 今天开始不断电了 今年这时候还这么凉!都用不着不断电啊其实
[0回]
今天的天很蓝很好看 上课又回来了 这次是最后的了 课上看了两集boston legal 这几天上火 嘴上起了很多泡 很难受 ……其实也没什么 没什么 还觉得拿鼠标拿得手疼 于是google了一下 鼠标手 才发现 腕管综合症 原来这么可怕 得小心点了 我的生命 越来越承受不起很多词了 悲しい…苦しい… 下午说就像昨天一样练下级去挑最终boss吧 练完级存盘时却把里昂side的存档给覆盖了!! 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了…… 开始看06秋的日剧唯爱 たっだひとつの恋 不知是那位高人译的标题我感觉不能很好地体现原文的意思
To:jiamiao同学 谢谢 今天的tod里昂side在我苦心练级2小时后终于把boss打死可以继续进行了 我是不是也该画两个小时练练级把本篇的最终boss打死呢 前段时间买的happy house的大包 很好看吧
我是个随性的人 几乎会完全跟着自己的想法走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并且犹豫的时候也能说服自己去玩乐 当然也有物理条件的限制 没钱没精力没时间什么的 能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不是简单的事 但是因为我比较安分守己 想做的事都是吃喝玩乐这种的而已 目前我还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要是有一天我想当恐怖分子了 我一定是能阻止自己的 不 等等 大概还是得看理由是不是充分得可以说服我 …… 所以我每天8点多起床不吃饭就开始写blog然后看电影看动画玩游戏没有等等 意识不到中午 只能意识到饿了 或者安排手下给我带饭 不然就说服自己不吃了 下午或晚上饿得不行了再下去买够一天的 就是这样了 第二天同上 no comments ……………………………… 这样我以后是不是可以不用写日志了? 之前两天都没上课 我的纪录又能更新了 今天下午去一节吧 最近我觉得去上课有什么的不就是在那坐一个多小时的事么 毛邓三归来……今天就算不错了好了 jiamiao同学 曾经有没有人说过 你很话多哎 什么特务 屁话 鬼才信呢- m - 论文危险?那东西真的得自己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