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耶和華,希望我能變得更勤勞些……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晚上…… 总算看完了00这个在我硬盘里躺了和英雄外传躺在我抽屉里一样久的动画 看完觉得很不错……比刚看几集的时候…… 动画片果然不能追连载看而要出完一季两季三季后再一起看这样才有连贯性啊 看了大半天啊 ロックオン死的时候哈罗在那不停不停地叫真把我叫的心酸 最后这两集真是惨啊 有一点就是片尾里面四年后该恢复的人都恢复了咋就是不见我们的主角嘞? 还有ティエリア那个卷发造型……see you 2nd season呀
[0回]
哎……早晨起了……上网 昨天有人要买那个在我家扔了很多年的画材我很高兴最近总有人来啊 今天的毛邓三……小驴回家了于是我们叫了丁yi来玩 我终于和小琦一伙终于不再输得continually看来我果然是和三流选手不一样的二流选手啊 晚上呢考了模电 答了大概一个小时 抄了抄抄纸上的又抄了小喜的就这样了反正不过是期中考试 下周还考英语 学校正混蛋不知为何不让我们五一提前回家说30号全学校查课还不准当天的假 要了命了 我本来都把我24号回家的计划推到28号了丫竟然还给我往后推 实在可恶啊可恶啊可恶
见报了呢 新京报 好小篇幅 明天期中考试 我想买一个porter的包,怎么就那么难呢
今天早上8点10分醒了就看见同学们把时间定在了8点半于是我赶紧收拾收拾就冲下楼了 其结果就是竟然忘带了钱包OTZ 于我虽然没有什么吧但是就有点对不住夏gang了 不过反正他都被选上了贫困生每个月有80块钱的补助那么请我吃个一两顿饭也不算什么你说对吧 我们在11点左右到了五道口城铁站 下面用照片来讲述本次事件 一出城铁站就有看见几个警察在蹲守,见我们就在出站口等着,就过来问我们是不是从网上看到了那个消息,然后让我们跟着过去 11点,人还不是很多 竟然是叫我们登记……标题是……可疑人口调查等等OTZ 然后去了五道口购物中心,人很少,走了一圈出去了,忽见门口有一辆大巴警车……究竟来了多少警察 这时对面……城铁口边上……人已经多起来了……我们说去吃饭,就像双马的方向走去,路上还是警车不断…… 走到路口,在必胜客门前那里……已经发展成这样……瞧那人群……还有警察在拦人照相,不可理喻 在双马吃的饭 上菜前王hao说出去看一眼,结果又被警察询问了,让回去吃饭 然后我们乘731去中关村那溜达 在中关村步行街吃了DQ,核桃啊核桃 然后去家乐福,据王hao说这个家乐福可能是北京最大的超市,现在到了我们结账时前面只有一个人的惨状……不过没看见有人把冷柜里的东西拿出来晾着就是 再回到城铁站,已经都清场了,就出站口还有两个留守的 这就是今天的见闻 就等着明天的报纸了